我所布置2011年度总结考核工作

来源: 时间:2011-12-12

 

128日,我所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专题部署2011年度考核工作。郭英书记、邹明副所长、丁雷副所长、龚海梅副所长出席会议,全所党政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英书记就2011年度部门、支部(总支)、干部、职工总结考核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对照目标责任和要求,从“经济社会效益、创新学习、流程再造和工作满意”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年度工作目标的落实完成情况,分析问题、推进落实,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绩效。考核工作小组组长李广山、副组长洪勇分别介绍了全员考核和部门干部年度考核的具体安排。

按照党务公开要求,郭英书记还在会上通报了近期上级机关领导来所视察工作,以及近期重大工作安排部署。

 

附件:《关于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考核的通知》

《部门年度工作报表》、《部门年度考评表》请在内网“年度考核工作”栏目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