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榕 第八研究室——《榜样》观后感

来源: 时间:2018-01-01

  《榜样》观后感

  倪榕 第八研究室工程师

  近日,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成效,发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榜样作用,结合“两优一先”表彰重要成果,特别节目《榜样》已经成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要看《榜样》更要学习榜样精神,共同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身体力行,尽职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带领村民走上致富道路。罗阳同志秉持航空保国的志向,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兰辉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邹碧华同志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充分表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先锋的力量。历史总在回望中彰显厚重,征程总在前进中展示宏伟。一名名优秀共产党员,一颗颗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赤诚之心,都能让我们感受到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杨引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