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10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11月、12月入党的党员过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祝贺大家先后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组织。生日会上,支部向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著的《之江新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提醒党员们要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老、中、青三位党员代表高国龙、管依刚、王媚君分别就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与团队聚力科创、观看《榜样》视频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与会党员也就这些主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作为中科院的一员,更为天宫、墨子、风云等重大创新成果深感自豪,同时也立志要向《榜样》中的先进典型看齐,处理好个人与团队、业务与管理的关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平凡的支撑岗位上,为所的科研和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支部还创新“理论+现场”的学习形式,于20171128日支部联合部门工会赴浙江嘉兴南湖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此外,还参观了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在研究院吕书记带领下,参观了中科院各研究所在此所设工程中心的展台及近几年开发的新产品,了解了研究院的人才结构、仪器设备、运行模式和转化成效等情况,对中科院科研成果在地方实施转化创业的过程及成效有了深刻的认识。 

    

  新时代、新风貌、新征程,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为我们绘就了宏伟蓝图,我们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将在新时代“两个一百年”中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