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虹公司党支部——学“红船精神” 做合格党员

来源: 时间:2017-12-31

  学“红船精神” 做合格党员

  2017年12月15日,德虹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参观了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的宣传、保护、管理机构,属于近现代纪念性专题纪念馆。该馆的基本陈列为 “中共一大史料陈列”,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

  步入馆内,各类珍贵的书籍、照片等史料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南湖红船、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年代,涌起无限的爱国情怀;战争年代官兵穿过的草鞋、用过的食盒等革命文物,无声地诉说着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新中国蒸蒸日上的图片展示、文字介绍,生动地展示着国家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南湖纪念馆一行,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将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