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一支部

来源: 时间:2012-10-09

机一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年多来,支部按照制定的创先争优计划和“五好五带头”具体要求,通过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所属部门勤沟通、多协调,团结协作,互相学习

为使支部工作与各职能处室的管理工作较好结合,支部每年专门安排型号项目管理处、科研计划处、质量管理处、财务处的四部门领导给党员介绍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使处室之间的信息沟通常态化,在日常各项科研管理工作中主动协调、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同时五位支委在各自部门的工作中,在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部门领导做好各项工作。

邀请徐如新副总师对机一支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型号管理职责和方法”主题培训,徐总从型号项目的特征与理念、研制过程管理体系、岗位设置与责职、管理方法与基本功四个方面阐述了型号管理职责和方法要求,特别是对主管调度、主管质量的岗位责职、质量责职、任职要求和基本功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通过我所型号产品管理的实例,启发大家深刻理解管理职责。

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所党委、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努力调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如各项培训教育、保密竞赛、庆建党九十周年合唱、庆建国六十周年合唱、诗歌朗诵会、趣味运动、乒乓球比赛、户外运动等活动。尤其是在2011年度的所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2012年取得了三八厨艺大赛第一名。同时,在支部内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的感召力、凝聚力,不断展示机一支部的团队精神。

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

参加团队活动增强向心力

 

 

 

党员岗位箴言

翁东山: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杨沪萍:带头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创新,争当岗位中的能手和骨干

沈渊婷:爱岗敬业、踏实守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