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研究室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12-10-09

五室支部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多次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上级党委指示,领会活动精神。同时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你定活动方案,组织专人负责具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施公开承诺

由支部书记带头,在全室实施了公开承诺的活动,全体党员均参与了公开承诺,并签字在信息宣传栏中向全室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党员签名公示

 

开展网上互评

在年度党员评议过程中,五室支部创新地采用党员自评、网上互评、领导点评三过程的新方法,避免了当面互评伤及颜面,提高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使每个党员得到中肯的批评意见,知道本人的不足与努力方向,党员们都心悦诚服,真正受到教育,纷纷表示要改正不足,促进形成党员言必行、诺比践的良好氛围,是创先争优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多层面提高党员的爱岗敬业意识

针对五室科研生产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支部开展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主题学习讨论会。提出只有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责任感,增强事业心,提高工作效率才能直面挑战,解决困难。支部还组织了主题为提高“执行力”的专题讨论。刘鹏同志提出“执行力决定企业生死存亡”、“没有团队就没有执行力”等观点深深打动了党员群众。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座谈会

开展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根据本支部党员年轻、专业分工的特点,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的主题拓展培训活动。通过传播先进团队管理技能,培养团队核心管理与领导人才,让党员得到更多的启发与思考。通过培训一方面培养党员个体敢于接受更高的挑战,提升个人的素质;另一方面使五室支部这个团队在工作中更团结、更坚强、更具有竞争力。

“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拓展训练

在创先争优活动期间,五室总共承接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其中三个省部级幸好项目完成了定型试验和定型审查,一个863项目完成交付,其他项目均在按计划进行或结题,完成了三个型号的红外告警装备的生产,共计25套,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顾客满意度100%,年均产值超过3000万元。在科研生产两线工作中,处处看见党员的身影,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不畏严寒,不惧酷暑,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五带头”的承诺。

党员岗位箴言

施家明: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黄新栋:说做过的,做说过的

郑艳辉:八小时内认真工作,八小时外洁身自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