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迁户口、转党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来源: 时间:2023-04-24

请拟录取为上海技物所2023年直博、普招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在结束网上公示以后按要求完成以下事宜:

1、【调档】 

  应届生档案最晚请于2023730日前寄至上海技物所。  

  往届生档案最晚请于2023615日前寄至上海技物所。 

  调档函扫描件请从附件下载,原件将和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如必须要用原件调档,请邮件联系研究生部(xwlw@mail.sitp.ac.cn),告知档案保管单位、考生姓名及邮寄信息,我们将做个别处理。

  2、【迁户口】   

   户口迁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420号; 所属派出所:曲阳路派出所    

  3、【转党组织关系】    

  党员同学需转党员组织关系,包括党员平台网上转接、开具纸质关系介绍信。 

  (1)党员平台网上转接,在搜索栏里搜索“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办理转接。

  (2)纸质关系介绍信,抬头填: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去往单位填: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4、【转团组织关系】

  团员同学的团组织关系,请通过智慧团建转至上海市科技团委下属的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团委,不区分支部。

   5、【所组织机构代码】

  所组织机构代码为:42500557-9 

  所的社会信用代码:12100000425005579K 

  附件:调档函模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