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研究生暑期休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6-27

根据所的安排,经研究决定,2013年研究生暑期指导性休假期如下:

1、指导性假期从715日开始至89结束。812为报到注册日。

2、2012级科大回所的学生报到注册日期为822日(周四)

【注意事项】:

1、以上假期为指导性意见,具体放假日期由同学和导师沟通后确定,并填写《2013年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暑假休假登记表》(可从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教育动态下载)交研究生部备案,请严格按照登记表约定执行。

2、学生离所前应事先到研究生部开具行李出门单,以免出所遇阻。如学生证中的火车优惠券需要充值,请提前至研究生部办理。

3、学生如确有要事不能按时报到注册,应提前向研究生部和导师请假,并提交书面请假单,未按时请假的一律按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处理。

4、各寝室在放假前应做好安全检查,做到人走断电、关水,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暑假期间请注意交通安全、旅行安全、饮食卫生和防暑避暑,加强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

5、假期中留所继续科研的同学,请遵守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好假期管理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学习。

                                    研究生部

                                    2013.6.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