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1-10-17

2006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截止到6月15日,2006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共有31位博士研究生、49位硕士研究生通过答辩。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年重点加强了学位论文答辩流程及时间节点控制,加强了学位论文的评审及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审核,加强了研究生部、导师和学生三方的沟通与合作。在导师和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研究生部克服了学生多、时间紧的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夏季毕业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今年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新增了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的功能,要求所有非涉密学位论文通过网上提交,并以此作为院学位终审的基本条件。对此,所研究生部和院主管学位工作的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将研究生院有关要求在所里及时作了宣贯。在导师、同学和研究生部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截至6月30日,除涉密学位论文以外,其他学位论文已全部通过网络上传至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