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上海技物所举行2024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来源: 时间:2024-01-30

2024127日,上海技物所“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成功举办,匡定波、严义埙等160位离退休职工相约“回家”,共叙情长。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纪委书记程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退管会、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团拜会是疫情以后离退休职工的首次新春团拜活动,所领导首先对老同志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陪伴技物所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对研究所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离退休职工们现场还收到了匡定波院士亲手为每个人制作的摄影和书法作品明信片。话不完的思念,道不尽的关爱,老同志们有的紧紧拥抱,有的热泪盈眶,有的互道珍重,现场一派祥和团结的温馨氛围,色彩鲜艳的新春灯笼和象征美好的大中国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团拜会尾声,大家共同举起茶杯,忆往昔共同拼搏岁月,品新时代美好生活,共祝技物所的未来更加辉煌!

丁雷(左)、龚海梅(右)为团拜会致辞

匡定波、严义埙与现任所领导共话研究所发展

离退休同志回原工作部门参观留念

供稿:人事处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