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1-12

 

  202419日,第五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的方式,回顾党的百余年奋斗历史,学习交流伟大建党精神,探寻百年初心,汲取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力量。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在这座初心之城孕育了伟大建党精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改天换地,开创了新的历史。中共一大会址,正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精神家园,展馆内系统生动地展现了我党诞生的历程,也见证了革命先烈们不朽的奋斗精神。最后,党员们走进中共一大纪念馆的宣誓大厅,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对入党初心的重温和对自身责任使命的思考,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于实践中落实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科技报国的初心,践行“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的承诺,立足岗位发挥最大效能,为实现高水平红外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创新和贡献! 

 

活动剪影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供稿:第五研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