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4-01-11

 

  19日,上海技物所召开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高层次人才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侨界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程睿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部署,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肩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积极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程睿通报了上海技物所2023年度主要工作。 

  九三学社上海技物所分社主委陈凡胜、民主同盟上海技物所支社主委陈滔分别汇报了本民主党派2023年度主要工作。与会人员结合会上传达学习的内容及工作实际,就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从发挥建制化优势、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龚海梅代表所党委对统治人士为研究所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统战工作交流共融的平台,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加快抢占红外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