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嘉定园区职工食堂正式运行

来源: 时间:2024-01-04

 

  经过数月试运行评估,上海技物所嘉定园区职工食堂于新年伊始正式运行。 

  12日,研究所在嘉定园区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纪委书记程睿、各职能和支撑部门负责人以及嘉定园区各部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相机记录历史的一刻。热气腾腾的窗口和一张张年轻职工的笑脸互相映衬,印有研究所logo的餐盘与餐厅顶部标志相呼应,这个米挺香,那个菜挺有味道,在喜气洋洋中升腾起的,是职工们对新食堂的期许和新环境的期待。新食堂可容纳500名职工用餐,并提供面点、炒菜、套餐等一系列丰富菜品选择。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表示,有了食堂让大家倍感“家”的温暖,在园区开展科研生产也更有了“幸福动力”。 

  作为研究所2023年度3H工程建设重点工作,上海技物所历时6个月,先后完成了方案制定与细化、院审核组现场踏勘、装饰装修工程和厨房设备施工等。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嘉定区科委、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实现了煤气入园,按期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堂秉承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市场化外包运营供应商进场运营。 

  后续,研究所会继续挖掘资源,争取多方支持,努力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为其营造安心致研的良好创新生态环境,为抢占红外科技制高点和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新食堂启用仪式上,所领导共同切开纪念蛋糕

新食堂剪影

 

供稿、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