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滚一身泥巴,炼一颗红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15

 

  为感悟奋进精神,砥砺创新发展,129日,第四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兴岛博物馆,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滚一身泥巴,练一颗红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博物馆中,党员同志们沉浸感受上世纪5060年代,在国民经济最艰难的时期,面对粮食供给严重不足的困境,老一辈人积极响应城市“与江海争地,向荒滩要粮”的战斗号召,不畏艰险垦荒奋战的历史;学习知青“日担黄泥千万顷”“安营扎寨茅草棚,尖刀刺脚踩芦桩”的艰苦奋斗革命精神。在展厅参观长兴岛纪录片的过程中,大家对长兴岛的发展史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感悟老一辈建设者不畏艰苦、敢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推进空间载荷冷热技术创新发展中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活动合影

供稿:第四研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