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邬万里组长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23-11-22

 

  1116日下午,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邬万里组长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研究所纪委书记程睿陪同调研。 

  邬万里一行参观了上海技物所展厅,听取了研究所所况及纪委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程睿对邬万里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还简要介绍了纪委下一步工作设想。 

  邬万里对上海技物所的科研及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纪委工作要坚持围绕主责主业,深化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的融合,强化思想政治与廉洁文化建设的结合,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保障。 

 

座谈会现场

供稿、审核:纪监审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