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前往绍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17

 

  112日上午,上海技物所研究生部组织20余位研究生前往绍兴滨海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区规划馆并与滨海新区政府机关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滨海新区介绍了滨海新区基本情况、人才发展现状和相关政策以及高校毕业生引进政策;上海技物所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育情况。双方就如何结合人才政策和整合资源为优秀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进行交流。 

  下午,师生一行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展厅、微电子研究中心及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芯片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研究生深入感受了绍兴的文化和产业,了解了有关人才政策,为更好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活动合影

 

座谈交流

供稿:研究生部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