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九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9-21

 

  近日,工程九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程九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孙胜利副所长应邀出席,党支部书记魏传新主持会议。 

  会上,魏传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的精神等,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展,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支部委员带头、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魏传新还分享了参加青年骨干理想信念培训班的心得,号召党员同志带头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为科技创新做贡献。 

  孙胜利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希望党支部坚持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希望党员同志带头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努力抢占红外科技制高点。 

会议现场

 

供稿:工程九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