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101——在前行中坚守,在成长中创新”第六十期党员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9-21

 

  202398日,由第五研究室党支部承办的“红色101——在前行中坚守,在成长中创新第六十期党员讲坛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应邀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五室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讲坛由五室党支部书记高思莉主持。“红色101”是五室党支部的品牌活动,倡导广大党员边行走边学习,无论日常工作还是试验外场,要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敢啃硬骨头,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讲坛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实际,邀请支部老、中、青四名党员同志,立足自身科研生产岗位,从传承、坚守、成长、前行等角度分享了在技物所成长的历程和感悟。袁修鹏作“在传承中成长,在成长中创新”报告,讲述了他从初入技物所到成长为项目负责人的感悟;岳娟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报告,分享了她的毕业留所后的经历,表示日后还要承担更多部门发展和创新的责任;吴骏杰作“坚持不懈,守正创新”报告,讲述了他和同事们在生产和维保工作中的难忘点滴;新职工迟英昊作“实践引领促成长,砥砺前行正当时”报告,分享了他入职两年来的体验,勉励年轻同志握住快速成长的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印记! 

  童卫旗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党员讲坛的组织策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紧跟时代前沿,不断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在前行中坚守,在成长中创新,凝心铸魂筑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在技物所即将迎来65周年华诞之际,一方面做好传承,一方面做好创新,持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第五研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