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来源: 时间:2023-08-31

  近日,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所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工作。
  深入嘉定园区调研需求。7月21日下午,所工会主席李向阳带队,所工会委员、工会干事等赴嘉定园区开展职工需求调研座谈。嘉定园区职工代表对进一步提升园区的保障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了解。座谈会后,所工会组织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合理的建议明确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推进落实。 
  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自8月16日至830日,所工会邀请世道中医门诊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医理疗师刘世杰在双园区开展中医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二百余名职工前来问诊。医生对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夏秋季养生等给职工提出有益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理疗服务。 
  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8月25日下午,所工会在光电大楼四楼报告厅邀请心理学专家郭峰副教授作题为《管理焦虑,提升心理健康》讲座。郭峰讲解了焦虑的相关知识,分析产生焦虑的原因,讲解缓解疏通焦虑的方式方法,带领大家进行实操,并现场答疑。 
  通过以上系列工作,嘉定园区职工的相关保障工作得以推进,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科研工作中。

嘉定园区职工座谈会

 

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供稿、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