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工程一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8-0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726日下午,工程一室党支部走进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与上飞院试验验证中心试验规划与总体部党支部开展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活动。工程一室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上飞院试验验证中心试验规划与总体部党支部书记谢殿煌和上海技物所工程一室党支部书记袁士东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强党建 补短板 促交流”的共建目标,表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创新活力,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随后,双方结合光学测量与检测、软件设计与仿真等业务领域交集开展交流,寻求合作发展的契机与平台。双方一致认为以党支部为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组织开展学术讲座、技术交流会、经验分享会等交流活动,互相学习,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在会上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 

  会后,上飞院试验验证中心试验规划与总体部主任刘立丰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参观,并合影留念。 

双方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现场参观

供稿:工程一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