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英雄舰艇,感使命担当——工程三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8-07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所党委关于“学习新思想、我为科技创新做贡献”的要求部署,工程三室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吴淞口军港进行“登英雄舰艇,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吴淞口军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是中国海军对外交往的窗口之一。在舰船官兵带领下,党员代表近距离观看了舰艇的外观、结构、装备和功能,参观了舰艇的指挥舱、雷达室、导弹发射台等重要部位,并听取了海军指战员对舰艇服役经历的现场讲解,亲身感受到了我国海军实力的强大和进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和自豪感。支部党员林长青和邹曜璞分别做了《空天目标红外探测技术》和《深耕红外技术 打造国之重器》两个交流报告,参加活动的同志结合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了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而且增进了与海军同志的沟通交流,探寻了更多科技强军的工作结合点。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为红外科技强国而接续奋斗。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供稿:工程三室第一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