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奋斗逐梦前行——上海技物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7-07

 

  629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通过学习交流、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斗逐梦前行的主题活动。 

  在学习交流中,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组长王增伟采用与诗词文化结合的方式,分享了青年干部集训班学习心得体会,激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 

  在实地参观中,结合属地虹口区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小组成员前往鲁迅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上海日本海军特别陆战队司令部旧址等场所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政治强、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交流

参观李白烈士故居

 

参观鲁迅纪念馆

供稿: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