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新思想,我为科技创新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7-03

 

  628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研究室党支部在嘉定园区召开“学习新思想,我为科技创新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陆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背景、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青年委员欧朝华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产党员精神谱系——延安精神的学习体会,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与会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就上半年党支部和中心工作完成情况、推进下半年党支部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室主任吴亦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协作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党员带头攻坚克难,不断完善研究室相关体系建设,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推动部门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大会现场

 

供稿:四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