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研究生赴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参观实践——记“红外逐梦”之上海微电子站

来源: 时间:2023-04-25

 

  420日下午,上海技物所25名在读研究生在研究生部组织下赴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开启了“红外逐梦”之旅首站之行。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唐世弋带领师生们参观展厅,介绍公司产品。随后上海微电子副总经理黄栋梁(上海技物所2005届博士毕业生)、前道控制部经理谢仁飚(上海技物所2009届博士毕业生)、前道光电部门的光学组主管彭俊(上海技物所2020届博士毕业生)等与在场师生就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与职业发展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栋梁对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微电子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并表示人力资源是公司的第一资源,公司尊重人才、渴求人才,光刻机的事业需要优秀人才持续加入,奋斗拼搏。  

  座谈现场氛围活跃,研究生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学习热情,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通过互相交流、思想碰撞,加深了对上海微电子的了解。 

 

座谈交流

 

提问互动

 

活动合影

供稿:研究生部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