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组件技术室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25

 

  为落实所党委部署,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20日,组件技术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对党忠诚、始于足下,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件技术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莫德锋书记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历届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为题上党课。他讲述了党代会的意义和历届党代会情况,重点阐述了二十大的新思想、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课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的讨论:所党委委员、组件技术室主任李雪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并表示个人进步需要通过在不断总结中保持前行;龚海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和心得,希望大家理清逻辑,学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述。

 

会上学习

供稿:组件技术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