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21-07-23

  722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要求,上海技物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课题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参会。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主任、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 

  所长丁雷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巡视整改组织情况、巡视问题台账整改落实情况、巡视整改工作体会等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通过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了规章制度、加强了内控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动了研究所聚焦主责主业的改革创新发展。 

  龚海梅表示,所党政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研究所以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为契机,努力实现“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朱熊代表上海分院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