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七室和红外器件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1

  202164日,工程七室与红外器件室“链”上试点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行”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探讨如何围绕“全创新价值链”的重点环节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 

  工程七室党支部书记刘云猛和红外器件室党支部书记许金通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拉开了“链”上党支部合作共建的序幕。双方回顾了在风云系列卫星红外载荷中,整机与元器件的亲密无间的合作,技物所六十多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整机与元器件共同克服各种技术难题,共创辉煌的奋斗史。双方讨论了在小型化、批量化和快速化的民用红外探测器与载荷方面,如何从设计、生产和机制等多方面加强合作,直面目前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竞争,再创辉煌!  

  活动中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增强了发展自信,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