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与中科德芯光电感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9

  2021528日,机关一支部与无锡市中科德芯光电感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双方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

  中科德芯光电感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大福对机一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成果展示厅。双方支部党员结合秦邦宪等无锡市的相关党史人物为主线,座谈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和体会。随后,大家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英烈,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有更大作为。

参观中科德芯成果展示厅

双方党支部共建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