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上党支部开展“缅怀四九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29

  20214月10日,组件室党支部与工厂党支部开展“缅怀四九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前往龙华烈士纪念馆,缅怀为上海技物所成立初期作出过重要贡献的连志超、黄心源烈士。 

  前进路上,党旗飘扬,党章闪耀。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龙华烈士纪念馆,直奔连志超、黄心源烈士纪念牌位前,为烈士献上鲜花,鞠躬悼念。组件室党支部书记莫德锋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英雄故事,了解当年中国科研人员艰苦创业、不畏艰险、从无到有的艰辛历程,感悟他们在特殊历史时期里形成的为科研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品格。随后,一行人又在工厂党支部书记诸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对早已铭记在心的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一同参观了上海英烈纪念展,拜读先烈们留下的话语,了解先烈事迹,感受先烈们要带领人民进入新时代的急切和前仆后继的革命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每一位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缅怀先烈,精神永存,铭记历史,继往开来。

莫德锋书记讲述先烈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