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党总支与交大附属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23

       20201215日下午,在1313会议室研究生党总支与交大附属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参加,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朱晓琳主持会议。

  会前,教育中心主任带领对方参会同志参观了所科技成果展示厅,观看了科技成果宣传片,了解技物所在相关研究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会上,研究生党总书记李淑微和交大附属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伟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研究生党总支党员代表王亮、李津宁和交大附属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李志行、刘勇、刘子琪、郑辉6名同志分别做了《红外技术的应用》《月球及行星光谱探测》《精神病临床高危人群与早期识别》《双相情感障碍临床现象学概述》等6个报告,报告对各自研究领域和前沿技术进行了生动介绍,与会同志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联学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党组织间的相互了解,拓宽了知识面,在交流中谋求共同发展,为实现党组织的合作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带领参观所展示厅 

技物所研究生党员代表介绍研究领域

技物所研究生支部书记介绍支部情况

精卫中心研究生支部代表介绍研究内容

精卫中心研究生支部副书记介绍支部情况 

联学交流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