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感悟 漫谈家风学风"—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24

  720日,中科院上海技物所研究生党总支以现场和在线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 

  研究生党总支邀请褚君浩院士分享了成长的感悟、漫谈家风学风的主题报告。褚院士从年少时的黑白照片娓娓道来,讲述了他在家庭和导师的影响下从“小草”成长为“参天大树”的经历,激励着同学们“勤奋刻苦、好奇质疑、目标如一、胸怀大志”,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联系研究生党总支工作的陈建新副所长,对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给出建议。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轻松而深刻的思想教育课,激励着他们在科研道路上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褚君浩院士作报告

陈建新副所长讲话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