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1-07

  112日,上海技物所召开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列席人员等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龚海梅代表党委向大会报告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代表纪委从履行政治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廉政教育、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审计监督、内控管理监督检查、信访案件查办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 

  所长丁雷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海分院分党组及沪区党委对本次换届工作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所行政班子将积极支持党委和纪委工作,党政协同、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推进研究所新一轮的发展。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党委和纪委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突出政治功能上下功夫,二是在突出抓好组织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在创新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上下功夫。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龚海梅作党委工作报告 

  

  童卫旗作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代表投票 

  

  李正华讲话

  

  丁雷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