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快乐科研”—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举办“庆祝双七十”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11-01

 “趣味运动,快乐科研”

—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举办“庆祝双七十”趣味运动会  

 20191025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工会在虹口园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科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运动会旨在展现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求实、创新、合作、守信和“实干见物”的所风精神,不断凝心聚力,以健康的体魄助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来自全所22个分工会选派的近36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所工会副主席孙小进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开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六个集体项目,分别为:快乐同心球、齐心协力、23足、两人接力托球跑、量子纠缠和悟空寻宝。各项目比赛不设预赛,直接进行淘汰赛、决赛。每个单项取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奖励。最后,按照团体项目总分排列名次,并取前8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红外器件室获得团体冠军,工程九室获亚军,机一获季军。所原党委书记郭英为团体前三名颁发了荣誉证书。第八研究室、组件室、材器中心、工程三室和德福公司依次获得团体第四名至第八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常践行我精彩、我运动、我健康理念,希望所工会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光我中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