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5-08

  429日,上海技物所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老领导、院士及所中层干部等特邀代表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凝心聚力,决胜“十三五”谋划“十四五”,锐意进取,适应新形势,推动技物所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所长丁雷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的年度《所长工作报告》与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经审议,代表们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从国情与所情出发,顺应国家、社会和职工需求,充分酝酿提出任期目标,符合研究所实际,目标清晰,思路明确,措施可行。就研究所各方面管理工作,代表们积极建言,提出了加强课题动态管理和成本控制预算,完善嘉定园区配套,为各类人员规划职业发展等真知灼见。 

  丁雷在大会总结中就技物所面向新一轮发展畅谈了几方面的思考和想法:一是围绕建设一流研究所目标,做实规划和改革发展路线图,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夯实发展后劲;二是集思广益,主动破题,为各类人才成长给予充足空间;三是圆满完成国家重大任务,拓展技术链的应用,提升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市场贡献能力。 

  大会还审议了工会主席陈效双作的《所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提案落实情况报告》、《2018年所工会经审报告》、《2018年经费收支及福利费、招待费等情况报告》等专项报告。会议在所歌《创造明天的辉煌》中顺利闭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