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7-12-04

  20171123日,上海技物所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袁峰应邀作辅导报告。所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所长陆卫、党委书记龚海梅在大会上分别作廉洁从业工作报告和廉政党课。 

  袁峰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专题报告中,结合党的十九大主题回顾了十八届中纪委十个方面工作,从反腐败工作的意义、廉洁政治的新规矩、提高自律意识增强廉洁建设的自觉性三大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对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解读。报告内容详实,以鲜活的反腐案例和清晰的思维脉络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廉洁从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陆卫在大会上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的廉洁从业辅导报告。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全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二是强化科研经费监管,合法合规使用科研经费,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环境,四是推进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强化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党委书记龚海梅作《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党课,要求全所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政治纪律,廉洁自律。他要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扎实做好本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记科技强国使命,勤奋工作,勇担创新报国重任,产出更多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好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作用。 

  全所党员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袁峰同志作辅导报告

陆卫作廉洁从业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龚海梅上党课

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报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