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举办产品标准化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2015-04-09

  为更好地实施产品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高科研人员及相关人员贯彻标准的自觉性,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于47日开展产品标准化管理知识培训班,重点梳理GB/T1.1标准编制要求和产品图样与技术文件标准化审查的相关知识,全所86名从事标准化管理、产品标准化审查和标准编制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标准化室主任何静开展授课。何静从理论上对标准化知识作了具体介绍,结合长春光机所的实践案例对如何进行产品图样和技术文件标准化审查进行了讲解,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标准化工作的理解,掌握了技术标准编写及技术文件标准化审查工作的要求,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为增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设置了在线考核环节,相关培训资料及试题已上传至网络学习平台(sitp.caskj.cn),参训学员还可登陆平台复习相关知识并完成考试。

 

何静授课

学员认真听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