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与嘉兴市共建光电工程中心签约仪式在嘉兴举行

来源: 时间:2012-04-01

 

3月23日,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与嘉兴市人民政府、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嘉兴光电工程中心”签约仪式在嘉兴市举行。中科院上海技物所戴宁副所长,嘉兴市政府柴永强副市长,嘉兴市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健出席并签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王建宇书记、中科院浙江应用技术研究院陈秋荣院长、嘉兴市政府柴永强副市长、嘉兴市南湖区委孙建华书记共同为新成立的中国科学院嘉兴光电工程中心揭牌。

中国科学院嘉兴光电工程中心是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诞生的第17个工程中心,将依托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雄厚的研发力量、人才优势和综合技术实力,结合嘉兴及周边地区发达的产业基础、灵活的机制、创新的体制和强有力的政府支持,以倾斜相机测量设备与智慧城市三维重建的研发为启动,研发光电测量与测绘、光谱成像与分析仪器、传统产业自动化改造及其他配套产品等工艺和设备,逐步拓展到其他光电成套设备技术研发,并以培育并形成光电产业领先优势,提升嘉兴市发展战略性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撰稿人:舒嵘、德福公司

                                     2012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