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红色之旅”活动

来源: 时间:2011-10-12

今年是建党九十周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机关二支部组织支部的同志们分两批,开展了览世博中国馆“红色之旅”活动,气势恢弘的中国馆,令大家感受到无与伦比的震撼! 

来到中国馆,大家远远望去,最吸引人的就是鲜艳的中国红,中国馆的结构不同于上小下大或上下一样大的常规建筑,上大下小的造型,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建筑外观以“东方之寇,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构思主题,表达了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大家从上到下依次参观了位于49米层的核心展区《东方足迹》、41米层体验展区《寻览之旅》,以及33米功能展区《低碳未来》,每个主题展厅,各有各的特色,布局和内容体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科技、文化和经济等方面的变化,让我们在“寻觅”中发现并感悟中华文化与智慧,感受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在城市化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和成就。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又正值中国馆闭馆前夕,组织大家走进中国馆,感受中国红,意义更是非同寻常, “不虚此行”应该是大家共同的感受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