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1-06-09

6月7日,上海分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我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特别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所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上海技物所党委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孙胜利研究员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洪勇同志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孙胜利研究员在会上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为唱响纪念建党90周年主旋律,表彰会后,上海分院各研究院所组成了14支合唱队伍先后一展歌喉。我所合唱队以“我和我的祖国”与“江山”为参赛曲目,优美的旋律和着时而悠扬、时而铿锵歌声获得了场内阵阵掌声,唱出了对党的生日的衷心祝福,也唱出了技物所科技工作者对祖国、对党的热爱。技物所合唱队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三等奖。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海梅上台领奖(右起第五)
优秀党员称号获得者孙胜利(左起第三)
优秀党务工作者洪勇(左起第四)
所合唱队深情演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