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部署年度工作重点

来源: 时间:2011-03-02

3月2日,技物所党委召开节后首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李源潮同志在中央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郭英书记在学习中强调,院工作会议对指导研究所年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发展指明了方向。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院“创新2020”的起步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争取首批整体进入中科院创新2020择优支持的研究所。在通报了所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研究所年度工作重点的基础上,会议就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2011年,所党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发展”的主线,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确保完成各项重大科研任务为目标,推进科研组织调整和管理创新,着重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五方面开展工作,服务创新,促进发展。

会议就近期所内工作进行了传达,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专题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