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0-11-09

2010年11月8日,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

郭英书记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她强调,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其核心是调整积极发展模式,改善民生。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及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与领会院“创新2020”的实施和技物所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与讨论制定所的“创新2020”及“十二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全面完成技物所2010年各项重大工程任务相结合。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上海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李源潮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近期中纪委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通报。会议同时下发了以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主要内容的中层干部学习资料,要求全体中层干部、骨干自觉开展学习。

根据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总支)在11月将组织开展“创先争优”自选主题活动。郭英书记要求,主题活动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结合部门中心工作,结合党员需求,认真做好策划组织,做到有主题、有报告、有策划。党组织的一切活动都要围绕中心工作,为确保和支撑重大任务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各支部书记在会上就组织与策划情况进行了专题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