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街道党工委致信技物所感谢该所“服务世博、创先争优”

来源: 时间:2010-07-12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曲阳社区(街道)党工委致信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感谢该所在“服务世博、争先创优”活动中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信全文如下:

举世博之年,根据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和虹口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求,曲阳社区(街道)党工委提出了以“联动、凝聚、活力、发展”为内涵、以“创先争优无愧时代使命,服务奉献勇当世博先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60余家社区单位党组织主动到党工委报到,积极响应和参与了世博期间社区内军警民联合巡j芝、公交车站执勤、交通文明宣传、文明观博培训、地铁保畅通等志愿活动。特别是你单位在“服务世博、创先争优”中,贡献了力量,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借此机会,曲阳社区(街道)党工委向你们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心社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举办世博会的进程还有三分之二,更繁重的工作和更严峻的考验还在我们面前,深入开展具有曲阳社区特色的“服务世博、创先争优”活动,更加需要广大社区基层单位党组织借助社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的合力,进一步以党建、联建方式助力社区、服务世博,广泛开展“家园行动、岗位行动、志愿行动”,在社区“一圈五网”区域性大党建格局基础上共同参与“和谐社区、生活家园”建设。

希望我们和社区各级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行动继续接受党的检验、接受世博的考验、接受群众的监督,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以忘我的工作和出色的表现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在服务世博和共建共享社区文明和谐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