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院长致信我所祝贺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发射

来源: 时间:2007-11-05

10月25日,我所收到路甬祥院长签发的贺信,就“嫦娥一号”探月卫星成功发射表示慰问和祝贺。

全文如下:值此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之际,嫦娥一号卫星发射取得成功,我谨代表院党组,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嫦娥一号是我国第一颗月球探测卫星,是我国航天事业继人造地球卫星和载人航天之后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其成功实施不仅使中国人民“嫦娥奔月”的梦想得以实现,也拉开了我国空间科学事业深空探测阶段的序幕。

我院是探月工程最早的发起部门之一,也是探月工程实施的重要承研单位之一。你们发扬载人航天精神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潜心攻关,奋勇拼搏,与兄弟部门密切配合,出色完成了发射前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作出了科技创新贡献,为知识创新工程增添了光彩。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完成好后续任务,为我国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