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时间:2023-10-24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创建于195810月,是集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研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为一体的综合型研究机构。以红外物理与光电技术研究为定位,以红外光电新材料、新器件、新方法等作为主要研究方向,重点发展先进的航空航天有效载荷、红外凝视成像及信号处理、红外焦平面及遥感信息处理等技术。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针对相关技术领域的特点,已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覆盖基础前沿核心组部件系统集成完整研发体系。 

  因科研保障支撑和支撑部门管理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652号令)和《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部门、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等信息,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条件保障中心—元器件库房管理(人才派遣) 

  (一)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元器件入库、发料,货物盘点,台账管理,开展库房环境管控等相关工作。 

  1. 负责验收合格后的器件材料的入库工作; 

  2. 负责做好相关型号元器件的配料工作; 

  3. 协助开展元器件库房盘库清点、验收考核等库房专项工作; 

  4. 负责仓库台账保管、查询,以及物资管理信息系统相关型号的维护和管理; 

  5.协助做好仓库的环境管理及控制;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遵纪守法。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学或库房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奋积极、耐心细致,有条理性、责任心强;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动手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适当的数据统计能力。 

  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1202311171700前,应聘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及相关附件发送至邮箱:zhuhongpeng@mail.sitp.ac.cn,邮件和个人简历命名为“应聘元器件库房管理岗位+姓名”,过期不再受理。 

  2、相关附件可提供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包括但不限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代表性论文等,全部扫描为一份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应聘元器件库房管理岗位+姓名—附件证明”,随电子版简历一并发送。 

    (二)资格审查 

  1. 人事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提交所级招聘工作委员会审议。初审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若未通过初审将通知申请人不参加面试。 

  2.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说明 

  严肃工作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干部群众的监督。利用不正当手段影响面试结果,取消申请人面试上岗资格,同时对相关责任人依据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朱红鹏、丑丽艳。 

  电 话:021-25051032, 25051030 

       

                                            202310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