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李佩优秀教师奖及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3-10-0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师教学奖励评选办法》,拟推荐陈效双为2023年李佩优秀教师奖候选人。陈效双自2016-2017学年起担任《半导体光谱学导论》课程授课教师,自2020-2021学年起担任《集成与维纳光子学》课程授课教师,已任教7年。陈效双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善于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了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专注科研,注重学生探究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是一名倾心育人的优秀教师。

  拟推荐陆燕为2023年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候选人。陆燕自2015-2016学年起担任我所《科技文献调研》课程授课教师,已任教8年。该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上课形式丰富多样,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不断探索,优化教学,在教学中有机融入思政元素,特别注重学术道德规范和科学家精神的培养,对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广受学生的好评。

  公示时间:2023年 10月7日至2023年10月9日共三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研究生部黄曦老师,电话:021-2505103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