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链”上支部在行动——精密制造中心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2-04-29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精密制造中心党支部党员不畏险阻,攻坚克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生产加工一线高高飘扬。  

  生产加工不断线。为了确保生产有序进行,支部党员同志带头主动留值园区集中办公。他们在办公室就地铺床,克服生活方面种种不便和困难,坚守在一线岗位,有力保证了微纳电控箱、温室气体、GX6003红外相机、TX5003杜瓦,以及多套镀膜夹具等机械加工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志愿服务勇担当。园区内党支部书记诸与党员徐聪等变身成了“大白”,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物资搬运等工作。居家办公的精密制造中心主任党员涂锋华、褚俊、支丽萍等同志也纷纷在社区担任志愿者,从事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展现技物所人的社会担当。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齐心生产,我们期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园区工作场景

园区志愿服务

社区志愿服务

供稿:精密制造中心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