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链”上党支部在行动——红外器件室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2-04-28

 

  面对3月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新冠疫情,红外器件室全体党员按照所党委要求部署,立足自身岗位,满怀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必胜的坚定决心,投入到抗击疫情、保证科研生产的行动中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平凡的党员变身勇敢的“战士”,在大考中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党员李向阳主任在双园区实行封控管理期间,主动留守在所里办公,统筹安排各项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园区的志愿服务中。在所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他与党员田启智第一时间申请成为志愿者,为留守所里的同事提供服务保障。在三十多度的气温下,戴着N95防护口罩每一次呼吸都感觉沉重,汗水湿透了他们的白色防护服,但他们没有叫苦叫累,一天三次,连续多天完成保障工作。期间,他们还参与了所里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研究生的心理辅导工作等等,为所里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居家办公的党员也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蔡子健同志连续多日奋战在社区志愿岗位,参与核酸采样,抗原试剂盒、保供物资和团购物资分发。徐国庆同志作为楼道志愿者,负责协调解决管理的楼道居民遵守防疫要求的落实工作。王仍同志负责组织楼道核酸检测,组团购买,关照老人,楼道小群管理。罗毅同志负责物资搬运、居民配药、信息搜集等。刘福浩同志负责快递物资消毒、搬运,抗议物资发放等。 

  这只是疫情期间红外器件室党支部众多党员志愿者事迹中的一角。大家坚信,每个党员都勇于奉献,这场疫情必将过去,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党员志愿服务剪影

供稿:红外器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