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举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03-11-18

    十一月十四日,所党委以党课的形式举行了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党委书记王龙根同志结合自己学习领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龙根同志在辅导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十六届三中全会的概况,并且对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历次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归纳。他认为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历届三中全会都是党对重大问题进行理论创新、作出战略决策、制定具体目标和提出重要举措的会议,对党与国家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都产生了极为深远的影响,因而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
王龙根同志还着重对十六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从历史背景、发展轨迹、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各个层面进行了详尽阐述与辅导。
    为提高学习效果,党委还专门为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印发了学习辅导提纲。这次学习辅导报告会对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内容重点,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