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学习与参观

来源: 时间:2004-07-05

“七一”前夕,第八研究室的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刘定全的带领下,来到了我党的诞生地“一大会址”。在展览馆里,支部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我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解放和民族振兴走过的峥嵘岁月。大家认识到,党的“一大”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中国共产党是马列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是适应中国近代革命发展的需要而产生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党由当时全国50多名党员,在党的正确路线指导下,不断壮大,发展至今天的六千多万党员,今天,我们党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宏伟目标,带领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保持了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势头。在新形势下,我们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自己的思想与行动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紧密联系在一起,推进党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在参观“一大会址”后,八室支部成员还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大家对祖国的明天充满了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