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全所干部视频会 周密部署战“疫”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2-15

  214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召开全所干部视频会,综合研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明确近阶段研究所防疫工作重点并做出具体工作部署。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等90余人参加。

  丁雷所长代表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完成所的科研工作,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一定要充分做好抗击疫情和保重点任务“两条线”作战准备,“两手抓”、“两手硬”。党委书记龚海梅强调,要守法守诚信,要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用工程项目管理方法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希望各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继续发挥“两个作用”,为全面夺取战“疫”胜利和所各项任务完成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副所长孙胜利、舒嵘和陈建新分别就具体防疫专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充分交流并讨论了各部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现场办公。